chenqy的温暖博客

这个圣诞节很诡异

这个是真的喔~如果你的胆子够大的话,就继续往下看。

圣诞前夕,挪威的一个小女孩在睡觉前一直念念不忘圣诞老人的礼物。妈妈则在旁边劝她快睡,并说如果小孩子不睡觉,圣诞老人会不高兴的。

小女孩一听这话,马上乖乖地钻进暖暖的被窝睡觉了。

妈妈见女儿睡着了,便蹑手蹑脚地走出房门,也进自己的房间睡觉了。

在挪威,过圣诞节有个怪异的风俗,就是家中的每个人在就寝前需要将鞋子由大到小排成一列,挪威人认为这样做可以在未来的一年里得到和睦安宁。

但这位小女孩忘记了。

小女孩一心想着圣诞老人会送什么礼物,心里就兴奋睡不着。

这时,窗外传来了一阵脚步声。

小女孩一听到脚步声,以为是圣诞老人来送礼物了,赶紧闭上眼睛装睡。

脚步声走到窗边,就停止了。小女孩摒住呼吸不出声,静静地等着。

过了许久,还是什么声音都没有,偶尔会有雪花掉在屋顶上的声音。

小女孩压抑不住好奇的心情,掀起被子,起来走到床尾瞧瞧。床尾挂着一只巨大的袜子,是用来装圣诞老人的礼物,可现在里面空空的,什么都没有。

小女孩很奇怪,刚才圣诞老人不是来过了吗?怎么没有礼物呢?

小女孩想跑去妈妈的房间里问清楚,却突然发现自己的房间没有房门,四壁都是墙,房间里的一切也都变了样,没有可爱的小书桌,也没有熟悉的小闹钟。

小女孩这是才发现自己的兔子睡衣变成了黑色奇怪的蝙蝠衣,手上还拿着一把蜡烛,微弱的灯光,照在这个诡异的房间里,一切都是那么可怕。

小女孩开始疯狂地哭叫救命,可声音在喉咙里根本发不出来。

不知时间过去了多久,小女孩喊累哭累了,便蜷伏在床边缩着,渐渐的睡着了。

第二天,妈妈在房间里找不到女儿,却发现挂在女儿床尾的袜子里有个东西,妈妈发现了这个东西,脸色大变,马上叫丈夫过来看看,这到底怎么回事儿。

丈夫赶过来,拿着那个东西看了又看,说了一句:“这个东西能回救我们的女儿。”

之后,丈夫便打开了那个东西,根据提示,沿着路线赶到了五百米外的树林古屋里。

一开古屋的大门,发现小女孩躺在地上,妈妈冲进去抱着女孩哭着叫她的名字。

小女孩在妈妈的怀抱里渐渐地醒了过来,看到妈妈哭了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便问怎么了。

妈妈没回答,拉着女孩的手直问,这一切到底怎么了。

小女孩说不记得了。

这时,一直站在门外的丈夫才走进来说,诅咒,这一切都是诅咒搞的鬼。

妈妈听了这话恍然大悟,昨晚在哄女儿睡觉的时候,忘记了嘱咐女儿把自己的鞋子排好;否则,会受到挪威最古老的诅咒——死在古屋里。

小女孩感到奇怪,又问,那为什么你们知道我在这儿呢?

丈夫笑了笑,摇了摇手里的手机,说,因为我们有驴迹。

这是真实的唷,如果你要过圣诞节,千万要小心可别犯下了什么错误。

 

评论

热度(1)